不是我的小可爱-

잘 살아라.

我整个前半生都在为了赢而努力,
却在心甘情愿的在感情战场上输给你。

他们都说,骑车不扶把的方博 是见昕怂。

训练场上手背后一边笑着一边后退的方博。

直播里磕磕巴巴的问看看看我干啥的方博。
每天嚷嚷说要把别人的快递藏起来的方博。
傲娇的拒绝却还是乖乖去机场接人的方博。
直播被怼气势汹汹的说要报复回来的方博。
被威胁后慌慌张张的说诶你小点声的方博。
坚持自己帅哥梦想却一直被黑身高的方博。
默默的在微博说我不会再被看不起的方博。


一个竞技体育职业运动员什么时候会说战胜了对手心里非常难受呢。
怼天怼地的‘网红博’什么时候会开始结结巴巴呢。

哪有什么见昕怂,我只是从了自己的心。

“他好,但是我赢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